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合作 >> 正文
我校聘任优秀校友陈培永为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08
阅读次数:

8月8日,我校在学术中心举行仪式聘任优秀校友陈培永为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校长李合亮教授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厚主持仪式。

李合亮对陈培永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其多年来支持鲁东大学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是学校最亮丽的名片,是学校永葆生机的不竭动力和生生不息的力量。陈培永不忘初心、拼搏奋斗,坚持把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把思政课教学作为毕生追求的大事业去做,目前已成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和中坚力量。他希望陈培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人事处负责人宣读了《鲁东大学关于聘任陈培永同志为兼职教授、校外合作硕士生导师的决定》,李合亮为陈培永颁发聘书。

陈培永在致辞中感谢母校多年的培养、信任与支持,他表示能够受聘母校的兼职教授和硕士生导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并将以此次受聘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与母校的深度合作,全力支持母校发展、不负母校师生重托。

受聘仪式结束后,举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座谈会,陈培永从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党委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培永,哲学博士、博士后,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北京大学博雅青年学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讯员:程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