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庆甲子芳华 共谋发展新篇——我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5
阅读次数:

    10月22日,时值鲁东大学93周年校庆、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成立60周年之际,外国语学院举办了“同庆甲子芳华 共谋发展新篇”为主题的校友座谈会,9名校友应邀返校参加了座谈,校友办主任王建平代表学校与会致辞,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孙贻峰主持座谈会。

   

王建平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达了真挚的问候,介绍了学校和校友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友办将搭建更多平台,促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孙贻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校友回家。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对外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以及党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和全体校友的大力支持,他诚挚希望各位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为学院未来发展献计献策,共同创造外国语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英语系首届63级校友李存修代表校友致辞。他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他真挚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栽培之情,他为自己是一名烟师人感到无比自豪,他祝福学校和学院越办越好,能够培养更多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的优秀人才!

   与会校友赵维东、马新安、孟兆国、姜浩、尹国文、邢群、孙桂廷、秦新军等一一表达了对母校和母系的眷念之情,他们还围绕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服务校友事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因事未能参加座谈会的王金铃、袁博平、郭世忠等10余名校友发来贺信或贺电,饮水思源,感恩母校,祝福母校永远辉煌,祝英语系越办越好!

    李存修、赵维东、马新安向学院捐赠了各自著述的《李存修文集》《走进马济胜》《山东抗战纪事》《山东革命老区》等图书。


    春华秋实一甲子,薪火相传续华章!外国语学院将以本次校友座谈会为契机,加大校友联络工作,凝聚校友力量,形成发展合力,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外国语学院 撰稿:李怀娟 审核:孙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