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校友王寒枫捐资设立诗词创作基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5
阅读次数:

10月24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厚教授一行赴大连走访慰问我校校友、抗战老兵王寒枫。

陈厚向王寒枫送上美好祝福并致以崇高敬意。他代表学校向王寒枫无偿捐赠人民币拾万元设立王寒枫诗词创作基金表示感谢。他详细了解了王寒枫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创新、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希望校友保重身体,多为母校改革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96岁高龄的王寒枫精神矍铄、思维敏捷。他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在交谈中,王寒枫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恩之情,深情回顾了自己在胶东公学求学时期、抗战时期、抗美援朝时期的铮铮岁月。他勉励学弟学妹要珍惜大好时代、美好时光,认真学习、勤于实践,做忠于党和国家,对人民和社会有用的人。期间,他将个人撰写的若干书籍、作品和个人物品捐赠给学校。

党委宣传部、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