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济南校友会2023年年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2
阅读次数:

12月9日,以“牢记校训、砥砺前行”为主题的鲁东大学济南校友会2023年年会在济南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王庆教授,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厚教授出席活动。

王庆在致辞中向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介绍了学校多学科交叉融通,服务国家需求,引领支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如今的鲁东大学,已经迈上了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迎来了改革创新、快速发展的黄金期。正是有数十万计校友在各行各业的辛勤劳动和非凡成绩,鲁大的事业才得以不断发展、鲁大的声誉才得以不断提升、鲁大的精神才得以不断赓续。

 

王庆指出,无论相隔多远,无论时隔多久,鲁大师生的初心从未改变,服务国家的使命从未改变,母校与校友之间相互牵挂、难以割舍的深情厚谊从未改变。衷心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心系母校,共同为鲁东大学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他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相约黄金顶下、勤河源头、乳子湖畔,谈笑青春记忆,畅叙师生深情。

济南校友会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悉心培养的感恩之情,为母校近年来的卓越发展感到自豪,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厚德 博学 日新 笃行”的校训,扎实践行“严谨 精益 卓越”的鲁大质量文化,竭尽全力为母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期间,校友们在济南大明湖举行了“迎新明湖健步行、情系鲁大一路歌”活动。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省内部分地市校友会代表,在济校友2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