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9
阅读次数:

12月27日,学校召开山东省鲁东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厚教授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山东省鲁东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山东省鲁东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听取了本次换届筹备情况说明,并选举产生山东省鲁东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随后召开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基金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

 

        陈厚向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长期以来的履职尽责表示衷心感谢,对当选的新一届基金会理事、监事表示祝贺,对基金会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广大师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基金会是学校与社会连接沟通的重要载体,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的一支重要支撑力量。基金会要围绕鲁大高质量发展这个核心去服务大局,要进一步加强谋划布局,聚焦学校综合发展所需,重点支持学校中心任务,联系更多的校友和社会力量,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基金会工作要牢牢抓住组织建设和纪律建设两项工作,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为基金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党委办公室 通讯员:刘根)